IMG-LOGO
党群工作

季华实验室召开2023年第九次党委会

时间:2023-10-20    来源:

2023年10月20日,季华实验室召开了2023年第九次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实验室具体贯彻落实措施。研究部署实验室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季华实验室党委书记薛立伟主持会议,实验室党委委员与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谢文韬同志领学,全体与会人员就学习体会做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实验室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一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要将习近平文化思想自觉贯彻落实到实验室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二要及时关注国家主流媒体发布的重点稿件,认真研读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点报道、评论理论文章等,在实验室营造良好的理论学习氛围。三要强化实验室思想文化建设。要弘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四要高质高效讲好季华创新故事。要宣传好实验室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职责,深学笃行、再立新功的良好风貌和典型事迹。要以人为本,着力提升季华科技软实力。实验室宣传工作者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五要强化对宣传内容的审核。严格落实信息审核制度,加强网络平台监测,强化互动管理等。

会议对实验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相关方案及方法,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内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