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党群工作

佛山市优秀廉洁文化系列专题片《佛山廉洁文化DNA》展播

时间:2022-11-04    来源: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使严厉惩治、规范权力、教育引导紧密结合、协调联动,不断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效能。

人间正道是沧桑。从古代到现代,从文人雅士到革命先烈,佛山的仁人志士用义举和风骨不断优选和纯化了“正气”DNA的品质。而更多的普通百姓,则用行动默默滋养着这片土壤。水乡正气,世代传扬。

为响应佛山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廉洁文化学习与建设的相关要求,季华实验室在官方网站展播佛山市优秀廉洁文化系列专题片《佛山廉洁文化DNA》,在宣扬佛山市廉洁文化的同时,为实验室职工提供学习廉洁文化的窗口,助推实验室廉洁文化建设。

 

第一集《义乡》



第二集《惟实》

 

第三集《治生》

第四集《齐家》


第五集《新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