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党群工作

季华实验室组织党员干部、科研人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22-10-16    来源: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当天上午,季华实验室组织党员干部、科研人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季华实验室组织实验室党员干部、科研人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报告对新时期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大家纷纷表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加快实施一批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季华实验室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孟徽表示,接下来,季华实验室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各党支部要结合部门业务和人员特点,主动思考,积极探索,努力将党建工作和业务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和佛山市相关单位、企业的联学共建,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人民,在学习实践中寻找科研攻关的方向,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回馈佛山市、佛山人民对实验室的支持和厚爱。与此同时,汲取力量,加快实验室的人才培养以及科研积累,为未来成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承担事关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重大科技项目奠定基础。季华实验室党委、纪委、各党支部以及全体党员,要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共同努力,开拓创新,全力推动实验室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