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党群工作

“树良好家风、建廉洁家庭”——季华实验室召开职工家属座谈会

时间:2022-09-26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家庭廉政文化建设,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引导广大职工修身律己、廉洁齐家,9月21日下午,季华实验室召开“树良好家风、建廉洁家庭”职工家属座谈会。实验室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孟徽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部分职工及家属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孟徽首先向长期以来支持实验室工作的职工及家属表示感谢。随后,孟徽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成效和未来规划,并向家属们汇报了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实验室廉洁文化建设情况。孟徽表示,希望家属们继续发挥家庭的积极作用,倡议要守好“家庭廉政墙”,共建廉洁好家庭;要算好“家庭廉政账”,传承廉洁好家教;要把好“家庭廉政关”,弘扬廉洁好家风;要在潜移默化中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筑起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会上,各位职工家属从不同方向畅谈了“树良好家风、建廉洁家庭”的经验和体会,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实验室的工作,坚决克俭自律,在家庭生活中当好“廉内助”,守好“廉洁门”。整个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