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党群工作

季华实验室2022年度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9-22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实验室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友谊,激发职工的运动热情,营造健康、和谐、有活力的实验室文化氛围。9月20日-22日,实验室工会与乒乓球协会联合举办了职工乒乓球团体友谊赛。

△首届乒乓球团体赛参赛队伍合照

△击球瞬间

本届比赛吸引了实验室4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组建了10支队伍报名参赛。赛场上,选手们你来我往,巧妙发球、大力扣杀、网前削球、严密防守,小小的白球如闪电般来回穿梭,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观众们对选手们的高超球技报以热烈掌声,为他们加油鼓劲。经过23场激烈角逐,最终新型显示队喜获冠军、仿生机器人队勇夺亚军、管理部门一队和管理部门二队荣获季军。

△队伍颁奖

本次职工乒乓球赛展示了实验室职工的团结、和谐、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人生能有几回搏”的谆谆教诲引领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要用奋斗点亮青春,以拼搏成就梦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