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党群工作

季华实验室2022年度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8-26    来源: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职工文体活动,季华实验室工会与实验室羽毛球协会于8月22日-8月26日联合举办了实验室首届羽毛球团体友谊赛。

△首届羽毛球团体友谊赛参赛队伍合照

△击球瞬间

本届比赛吸引了实验室6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赛,组建8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管理团队一队勇夺冠军,机器人队荣获亚军,显示医工联队喜获季军。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活力十足、斗智斗勇,奔跑、跳跃、挥拍、扣杀,每位运动员在场上防守救球、每球必争、奋力救球,展现出精湛娴熟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时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为实验室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健身运动氛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出了体育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起广大职工乘势而上、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