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党群工作

季华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2-03-23    来源:

2022年3月21日,季华实验室党支部书记李谦主持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达明和中共佛山市科学技术局机关党委书记贾煊莅临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束后,李谦书记和各个委员带头全面检视了自己在政治纪律、思想作风、工作能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梁达明副局长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扎实,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到位,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剖析整改,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不断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贾煊书记亦对本次组织生活表达了肯定,要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李谦书记表态发言,将坚决全面贯彻落实领导对此次会议的指示精神,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的实际成效、干事创业的动力热情。

季华实验室党支部随后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李谦书记通报了党支部2020年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1年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各个委员在会上逐一进行了述职,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各个委员进行了评议以及民主评议,并评出了2021年度优秀党员。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得益于支委班子认真做好学习研讨、听取意见、查摆问题、谈心谈话等会前充分准备,以及各个党员的责任感、意识感。我们要把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作为又一新的起点,在新征程中,履职尽责,实干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