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党群工作

季华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2-01-20    来源:

1月20日,季华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共三项议题:一是讨论吸收3名预备党员转正,二是实验室党支部书记李谦讲党课,三是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委员谢文韬主持,共128名党员参加。

△大会现场

△3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预备期间的个人情况

△大会对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进行投票表决

党员大会通过了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随后,李谦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李书记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概括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历史经验,生动呈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们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保证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实验室的贯彻执行,提升党员思想觉悟,筑牢初心,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不断推进,把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实际行动中。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实验室的科研工作者一定能够自觉践行、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为实验室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李谦书记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最后,李谦书记总结了近一年来实验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过一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对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成就、历史经验、历史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思想认识。分析了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调要在今后党建活动要充分发挥广大党员与群众的智慧,不能拘泥于一种,勇于创新。不断改进成效,努力推动实验室党建和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李谦书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