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党群工作

季华实验室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21-06-30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30日上午9:30,季华实验室党支部在实验室B区园区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甘泽龙副书记领宣,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庄严神圣的誓词再次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100余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季华实验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甘泽龙副书记领宣

“七一”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日,在这个光辉的节日到来之际,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光荣使命。这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重温誓词的时候,每一个党员都应该会回头看看自己入党之后走过的“路”,找出其中的不足,向优秀的党员学习,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初心不改,矢志不渝。

10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入党誓词,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是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重温入党誓词的意义在于与时俱进,在于恪守承诺。全体党员将以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新起点,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争先创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伟大实践中去,为季华实验室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