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党群工作

季华之光,温暖南海:季华实验室志愿者支援防疫工作

时间:2021-06-01    来源: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季华实验室及时做出响应,火速组建了一支由党员和群众构成的志愿小分队。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志愿者以响应集结号的速度行动起来,自527日以来,先后奔赴文翰社区中海万锦熙岸、平南社区平南顺利市场进行支援。

“您好,请按队列站好队伍”“您好,请提前填写个人信息”“您好,请测量一下体温”“您好,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为了提高检测速度,各个岗位的志愿者们一遍一遍地耐心重复着,让检测者依次完成身份填报、测温、排队、检测等程序。志愿者们主动担责,不辞辛苦,认真负责,党员们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季华实验室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志愿者不畏酷暑、不惧风雨、披星戴月,无私无畏地传递着爱与暖,散发着光与热,圆满完成了该阶段的防疫任务。广大党员带头做志愿者蔚然成风,他们深入社区、深入防疫一线,用榜样的力量引领群众增强信心、战胜疫情,让人们感受到真切的温暖、澎湃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