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党群工作

季华实验室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5-17    来源:

 512日,市科技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赴三山科创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季华实验室党支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省科技进步活动月”的精神,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理念,献礼建党100周年。

在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贾煊的带领下,季华实验室党员志愿者们先后走访了全影汇、上海移远通讯、工合空间、交控科技以及三龙湾南海片区建设局展厅等单位,积极分发宣传手册,让更多群众深入了解实验室的研究成果和建设进展。

下午,市科技局主持了专题讲座,为20余家企业详细讲解有关工程中心、创新团队、高企申报、科技创新券等相关政策。会上,季华实验室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目前的建设发展情况。

季华实验室作为先进制造领域的广东省实验室,能够发挥技术引领及创新孵化的示范作用,帮助企业攻克关键核心技术问题,在创新赋能方面取得先机。未来,实验室将继续在战略应用领域掌握一批“高值”技术,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产出一批高附加值产品,建成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先进制造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