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党群工作

季华实验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25    来源:

  11月25日上午季华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共三项议题:一是讨论吸收一名发展对象入党,二是讨论一名预备党员转正,三是由实验室党支部副书记、主任助理甘泽龙讲党课。会议由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委员谢文韬主持,共89名党员参加。

  党员大会一致通过了两位同志的入党和转正申请。会上,甘泽龙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甘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季华实验室作为广东省委、省政府启动的首批4家省实验室之一,肩负着提升创新能力、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和重任。希望大家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打造先进制造科学与技术领域国内一流、国际高端的战略科技创新平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