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党群工作

季华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1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下午,季华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七一建党节,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季华实验室党支部副书记、主任助理甘泽龙主持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参会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的字句,使每一位共产党员更加铭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强化了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及职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钱学森》。影片再现了我国伟大科学家、两弹一星元勋钱学森同志青年赴美、励志求学、涉险回归、建功报国的光辉事迹,影片主题撼人心魄、积极向上、催人奋进。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钱学森炽热的家国情怀和崇高的民族气节所触动,对报效祖国、艰苦奋斗的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内心激发出向老一辈科学家学习,在科研工作中拼搏奉献、严谨求实,发扬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将个人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效国之行、强国之情融入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之中,将自己的科学报国梦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之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