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党群工作

季华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党小组会议

时间:2020-05-30    来源:

  5月29日下午,季华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和党小组“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主任助理甘泽龙主持。

支部委员会议上,支部副书记甘泽龙带领各位支部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李克强总理在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报告中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随后各位委员分别就学习内容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表示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统筹疫情防控工作和实验室发展,稳步推进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同时对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情况进行总结,力争在6月15号前完成所有党员到社区报到的工作。


 

 党小组会议上,第一党小组和第三党小组召开了“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专题学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