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党群工作

学党课“不忘初心”,搞科研“牢记使命”—季华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19-11-28    来源:

11月26日下午,季华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主任助理甘泽龙主持。

会上,首先讨论预备党员甄俊杰同志转正事项,甄俊杰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支委会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提出同意该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同志对该同志能否转正发表了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甄俊杰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党员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蝇贪”之害—聚集基层“微权力”腐败乱象》。

佛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薛立伟从佛山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面临的国内外发展形势、建设基础和制约因素、建设模式和路径的总体思考、具体措施、以及主题教育过程中进一步找准科技部门的定位等六个方面,结合实例,为实验室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报告。

薛立伟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部署,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四个必须”,对开展好主题教育至关重要。要深度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按照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紧紧围绕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持续开展。作为科研单位,正确把握政治与科技的关系,绷紧“科技安全”这根弦,更加注重提高政治站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