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党群工作

季华实验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时间:2019-10-25    来源:

10月24日下午,季华实验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实验室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贾煊、专职副书记王能文专程到会指导,大会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谦主持,实验室25名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15时,大会开始并奏国歌,李谦同志作为支部筹备组组长代表季华实验室党支部汇报了支部筹备工作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等。全体参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支部委员。甘泽龙、宁宇、刘原知、安鹏、陈俊江、李谦、谢文韬(按姓氏笔画排列)七位同志当选中共季华实验室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当选委员召开第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本届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李谦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甘泽龙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李谦同志作为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表态,将加强学习,更加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求真务实,团结协作,坚持从实际出发,为实验室中心工作着想,努力为佛山争当全省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做出贡献。

甘泽龙同志作为新当选的支部副书记也表态,党支部的成立是季华实验室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我们将在党的领导下积极认真地做好本职工作。

实验室副主任陈俊江代表实验室领导班子对实验室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实验室将全力支持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他引用实验室理事长、主任曹健林在市委理论中心组科技创新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说:季华实验室是佛山人民用铺天盖地的小作坊生产节约下来的资金创办的,我们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通过实验室这样的平台,把一个个的小作坊,更好更快地变成现代化的企业,不断提升人们的生活水平。做好科学与技术,就是科研院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切实的体现”。

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贾煊代表科技局机关党委对实验室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季华实验室党支部按照党章、党内法规做好建设,加强党的领导,处理好党和行政的分工协作,把握政治方向,探索在高层次人才中发展党员等新思路、新方法,上下联动,达到以党的建设带动实验室全面发展。

大会的最后,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贾煊书记以《新时代区域经济格局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为题为实验室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此次大会在季华实验室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意义,季华实验室党支部将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验室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开创实验室工作新局面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