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元旦放假期间季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2-21    来源:

室属各部门:
    元旦假期将至,为加强放假期间的安全规范,做好放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前夕,请各部门做好检查工作,对于存在的隐患要在放假前处理完毕,安全员对本部门内箱柜、门窗锁闭情况及电源关闭情况进行检查,确认关电、关窗,无任何安全隐患后方可离开。
    二、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卫生习惯。不扎堆、不聚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三、放假期间如遇突发事件,实验室值班人员立即联系季华实验室总值班室并通知相关部门安全联络员,请确保24小时联络畅通。
    四、安全自查与检查。各部门12月28日之前对所辖区域进行安全自查,并填写《节假日前安全检查表》交至综合管理处。实验室放假前一天(即12月30日)上午,综合管理处将组织对各部门及公共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望各部门安全负责人认真落实上述各项要求并做好安全检查,保障元旦放假期间及前后的安全工作。
 
综合管理处  
2022年12月2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