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通知公告

关于新冠病毒核酸采样志愿者招募培训上岗的通知

时间:2022-11-24    来源:

实验室各部门及科研团队: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进一步优化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服务模式,组建本单位核酸采样志愿服务队伍,现面向全体在职人员招募新冠病毒核酸采样志愿者,参加统一培训(培训时间、地点待定)。
    一、招募对象与条件
    (一)单位干部职工以自愿为原则报名参与。
    (二)身体健康,已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
    (三)优先招募具有卫生相关专业技术职业资格或相关学习工作经历的人员。
    二、培训考核演练
    相关部门将统一组织志愿者参加核酸采样培训。考核培训合格人员,将发放“佛山市新冠病毒核酸采样志愿者培训证书”,并适时开展演练。培训合格的志愿者同时应在“i志愿”系统上开发的“核酸采样专业志愿服务平台”(近日将上线)进行注册登记,归属到佛山市机关企事业单位核酸采样志愿服务队。完成核酸采样志愿服务队伍组建和培训后,将有序组织志愿者上岗。
    请各部门积极发动参与报名,广大党员干部、团员积极带头参与。请有意愿参与报名者,于今天(11月24日)17:00前填写在线表格。谢谢配合!

综合管理处
2022年11月2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