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第八期知识产权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1-12-01    来源:

实验室各部门和科研团队:
  为认真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提高季华实验室人员的知识产权素养,提升行业技术竞争力和科技成果转化力,切实打开研发人员创新思路,现定于12月2日(周四)9:30-11:30在C区803报告厅举办知识产权培训。
  新《专利法》于2021年6月1日起施行,其修订主要体现在如下几方面:加大对专利权人合法权益的保护,明确惩罚性赔偿制度,提高法定赔偿数额,明确举证责任分配和举证妨碍制度;完善专利审查制度,新增诚实信用原则和禁止权利滥用原则,增加专利权期限补偿制度;促进专利实施和运用,鼓励实行产权激励,新增专利开放许可制度等。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新专利法解读和技术转移转化中的问题探讨。鉴于此,请各科研团队老师尽量拨冗参与,请知识产权专员务必参加。
  主要事项如下:
  1.培训主题:新专利法解读
  2.主要内容:新专利法解读和技术转移转化中的问题探讨
  3.培训时间:2021年12月2日(周四)9:30-11:30
  4.培训地点:C区803报告厅
  5.培训讲师:陈志超 佛山市海科专利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
  特此通知。
知识产权处
2021年12月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