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第七期知识产权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1-10-11    来源:

实验室各部门和科研团队:

  为响应国家十四五对于高价值专利保护与创造的要求,全面提升科研人员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高季华实验室高价值专利保有数量,提升行业技术竞争力和科技成果转化力。现定于10月15日(周五)9:00-11:00在C区803报告厅举办专利检索分析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讲解如何利用IncoPat专利数据库工具帮助技术研发工程师进行专利信息检索分析工作,结合相关案例帮助研发人员快速了解不同工作场景下专利数据库的使用方法,专利信息在技术创新中的重要性,养成主动进行专利信息检索、调研的意识,提升创新质量。
 
    鉴于此,请各科研团队老师尽量拔冗参与,请知识产权专员和新入职员工积极参加。
 
    主要事项如下:
    1.培训主题:运用IncoPat 助力研发创新
    2.培训时间:2021年10月15日(周五)9:00-11:00
    3.培训地点:季华实验室C区803报告厅
    4.培训讲师:刘金涛  北京合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5.注意事项:本次培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培训的老师需间隔入座。
 
    特此通知。
 
 
                                           知识产权处
                                         2021年10月1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