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季华实验室与南海农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银行+科研平台”合作新业态

时间:2024-03-14    来源:

2024年3月14日下午,季华实验室与南海农商银行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南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光,党委副书记、行长杨福明,行长助理胡兆坤,季华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志义,副主任李贺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新等领导及多名本地知名科技企业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在肖光董事长及宋志义常务副主任的见证下,杨福明行长与李贺军副主任签订《季华实验室与南海农商行的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持“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共同推动佛山市高质量发展”的宗旨,建立长期、稳定、具有建设性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

双方领导对两单位的战略合作寄予厚望。

宋志义表示,双方合作以服务本地企业为纽带,加强检测装备、设备、技术等方面的共享,进一步提高科技和金融服务地方企业及产业的能力。

肖光指出,南海农商银行与季华实验室有着共同的客户资源和深厚的合作基础,合作双方将以全面战略合作方案为基础,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措施走深走实,为科技创新领域提供长远支持。

合作双方将围绕聚焦党建引领、科技攻关、成果转化、多方联动、人才引培、产研互动等七大方面制定近20项工作措施,构建共生共荣的创新合作共同体,以高水平“科技+金融”融合赋能支撑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佛山首个“银行+科研平台”金科产合作示范工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