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府副主席买彦州到季华实验室调研

时间:2023-12-08    来源:

12月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府副主席买彦州,中国工程院院士、六盘山实验室主任马玉山一行到季华实验室调研。季华实验室理事长、主任曹健林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季华实验室公共科研平台调研考察。在测试中心,听取了熊婷博士介绍各研究室建设情况,相关检验检测仪器设备应用场景以及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情况等。在总装中心,张斌智研究员为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实验室光学加工平台的建设背景、相关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等。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实验室C区六楼平台和科技成果展厅,听取实验室副主任李贺军介绍实验室五年来的建设成效及代表性科研成果。

座谈会上,曹健林对买彦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历程、科研工作布局及未来发展规划。买彦州对实验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实验室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科研方向、产业布局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同时,马玉山院士介绍了六盘山实验室目前的筹建情况。期待未来两地加强交流,探索合作空间,实现共赢。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陈放、规划与基础研究处处长杨国荣、秘书八处副处长张涛等参加调研,佛山市科技局副局长梁达明,季华实验室副主任李贺军、综合管理处处长谢文韬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