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用心爱自己——季华实验室举行“5·25”心理健康日活动

时间:2023-05-25    来源:

为提高职工的心理健康水平和工作效率,增强职工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季华实验室于2023年5月25日中午在实验室图书馆举行了以“用心爱自己”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日活动。此活动旨在促进职工对个人的心理健康水平进一步认知,同时也为参与者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让职工与心理专家、其他参与者进行心理健康交流和分享,促进实验室内部心理健康氛围的建立。

Δ海报宣传

活动主要通过海报宣传和游园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通过心理健康主题海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通过专业导师带领职工参与体验式游园活动。游园活动有沙盘体验、OH卡牌、房树人绘画等,以多种趣味的形式吸引职工参与,促进职工对心理学的了解,增强职工对心理学的亲近感,以更具象化的形式为职工呈现心理学与生活工作的关系,建立正确的认识与使用态度,形成积极向上的心态。现场氛围热烈,参与者也在体验中放松身心,促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日常办公生活增添了趣味。

Δ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彰显了实验室对员工心理素质的关爱及重视,为实验室进一步打造员工心理健康服务机制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