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季华实验室-吉林大学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双边交流会议召开|五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3-05-08    来源:

2023年5月8日,作为季华实验室五周年系列活动的首场学术论坛,季华实验室-吉林大学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超分子实验室”)双边学术交流会议在季华实验室C区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特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马於光,吉林大学超分子实验室主任孙俊奇一行10位专家参会。

会议由季华实验室材料科学与技术研究部主任王悦主持。实验室副主任李贺军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吉林大学超分子实验室是国内相关领域最顶尖的实验室,科研实力雄厚,从建立至今一直坚持创新、成果累累。吉林大学超分子实验室主任孙俊奇首先祝贺季华实验室成立5周年,并表示季华实验室学术交叉、自由包容的特色非常值得学习。双方均希望以这次会议为起点,结合各自优势,积极开展实质性合作。

随后,季华实验室毕海研究员、吉林大学孙俊奇教授、张红雨教授、李峰教授奉献了4场精彩纷呈的报告,并分别围绕检测装备与有机半导体光电特性研究、高力学性能聚合物材料、软分子晶体材料、双线态自由基发光材料与器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技术交流与学术探讨。报告现场座无虚席,参会人员对专家的分享反响热烈,会议气氛浓郁。

△报告现场

同日,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一行赴现场实地参观了季华实验室园区建设、先进显示材料与检测装备团队、科技成果展厅,详细了解了各领域科研团队取得的科研成果与研发进展,并对季华实验室的建设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此次活动双方通过学术报告和实地参观等形式加深了相互了解,促进了务实合作,为季华实验室五周年庆生增光添彩。

△与会人员参观季华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