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兰州新区科技发展局副局长王艺强到季华实验室调研交流

时间:2023-04-15    来源:

2023年4月15日,兰州新区科技发展局副局长王艺强到季华实验室调研交流。实验室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孟徽接待了王艺强一行,科研管理处参加相关交流活动。

调研组在实验室C区六楼平台和科技成果展厅,了解实验室在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科研工作、成果转化、制度创新等方面的建设成效及各项代表性科研成果。

随后,双方就未来合作进行交流。王艺强表示,兰州新区是2012年8月国务院批复设立的全国第五个、西北第一个国家级新区,被赋予“西北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国家重要的产业基地、向西开放的重要战略平台和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战略定位,正在培育形成以先进装备制造、绿色化工、新材料为主导,数据信息、商贸物流、生物医药多元支撑,现代农业、文化旅游、新能源协同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希望能够与季华实验室开展合作。孟徽表示,季华实验室正在打造先进制造科学与技术领域国内一流、国际高端的战略科技创新平台,探索有组织研发的体制机制创新,发挥实验室学科、专业和平台优势服务和带动产业升级是实验室的使命之一,建议双方后续就合作内容和合作形式保持沟通。

双方期待能够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服务于科研及产业的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