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东北师范大学校长徐海阳率队到季华实验室调研

时间:2023-04-11    来源:

2023年4月11日,东北师范大学校长徐海阳率队到季华实验室调研,交流创新人才培养经验,探讨未来合作相关事宜。季华实验室副主任陈俊江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季华实验室C区六楼平台,考察实验室园区布局及建设情况,了解实验室周边环境及相关配套资源。

随后,在科技成果展厅,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陈俊江介绍实验室在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科研工作、成果转化、制度创新等方面的建设成效及各项代表性科研成果。

座谈会上,徐海阳对季华实验室近年来所取得的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实验室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希望今后双方能在人才培养方面有更加深入、系统的合作,特别是在博士生(博士后)联合培养方面创新体制机制,助力人才发展。陈俊江表示,实验室会继续在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创新上持续发力,构建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期待未来与东北师范大学共同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的拔尖创新人才。会上,还讨论了科学研究合作等相关事宜。

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邬志辉、深圳研究院院长高宗泽、发展规划处处长周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殷明浩、研究生院副院长秦春生、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钟明、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郑伟、学校办公室行政事务室主任皮明绘,季华实验室科研管理处处长郭汝海、人力资源处处长宁宇、知识产权处处长徐志丹、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胡金萍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