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国检测试控股集团广东公司副总经理李燕红一行到季华实验室调研

时间:2023-03-29    来源:

2023年3月29日,国检测试控股集团广东公司李燕红副总经理率队到季华实验室调研,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省质量监督塑料管材管件检验站、广东省质量监督高分子材料及制品检验站)区卓坤副主任等有关负责人参与了调研。实验室质量管理处王佳处长和测试中心谭军主任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成员合影

首先,调研组一行在实验室C区六楼科技成果展厅了解了实验室在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科研工作、成果转化、制度创新等方面的建设成效及各项代表性科研成果。

随后,调研组一行考察了测试中心,了解了测试中心的功能定位、建设目标、检测项目、仪器设备、人员配置等情况。

交流会上,调研组表示测试中心组建了一支高水平的测试团队,搭建了一个国际高端的测试分析共享平台,沉淀了一批先进的测试分析方法,具备了国内领先的材料测试分析条件和能力。实验室质量管理处王佳处长对调研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测试中心谭军主任与调研组就一些检测技术问题及相关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沟通。

最后,大家期待能够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服务于科研及产业的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