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季华实验室健身中心正式启用

时间:2023-03-16    来源:

3月16日下午,季华实验室健身中心启用仪式在园区A7楼健身中心内篮球场举行。季华实验室理事长、主任曹健林出席仪式并致辞,与副主任陈俊江,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孟徽,主任助理、工会主席甘泽龙共同为季华实验室健身中心揭牌。启动仪式由甘泽龙主持。

△实验室领导为健身中心揭牌

△季华实验室健身中心启用仪式现场

曹健林在季华实验室健身中心启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实验室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全体职工的身心健康,希望大家经常参加体育锻炼,坚持运动,强身健体,愉悦身心。随后,曹健林为季华实验室健身中心正式启用开场,健身中心篮球场的首场友谊赛正式开打。

△曹健林在季华实验室健身中心启用仪式上致辞

△曹健林为季华实验室健身中心正式启用开场

△季华实验室健身中心首场篮球友谊赛

季华实验室健身中心的落成和启用,将为全体职工提供更加舒适、安全、专业的健身活动环境。实验室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爱护每位职工,与广大职工共建更加健康、更加阳光、更具活力的共同家园。

季华实验室健身中心介绍:

季华实验室健身中心位于园区内A7楼,建筑面积:5240.85平方米。健身中心1楼设置有固定健身器械区、自由力量训练区,篮球场2片,羽毛球场6片,乒乓球桌2张,并配备有淋浴间供运动后冲凉。2楼设置有桌球区、乒乓球区、瑜伽舞蹈室及综合性有氧器械区。

△季华实验室健身中心 1F 服务台

△季华实验室健身中心 1F 篮球场

△季华实验室健身中心 1F 羽毛球场

△季华实验室健身中心 1F 自由力量训练区

△季华实验室健身中心 1F 固定健身器械区

△季华实验室健身中心 2F 综合性有氧器械区

△季华实验室健身中心 2F 综合性有氧器械区

△季华实验室健身中心 2F 乒乓球运动区

△季华实验室健身中心 2F 台球运动区

△季华实验室健身中心 2F 瑜伽/舞蹈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