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处长郑文涛一行到季华实验室调研

时间:2023-03-02    来源:

2023年3月2日,广东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处长郑文涛率队到季华实验室调研,佛山市市场监管局、南海区市场监管局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季华实验室副主任李贺军、主任助理项阳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一行在实验室C区六楼科技成果展厅,了解实验室在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科研工作、成果转化、制度创新等方面的建设成效及各项代表性科研成果。

随后,双方就标准助力制造业发展开展座谈,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表示季华实验室是从事先进制造科学与技术领域研发的广东省实验室,是佛山科学技术创新发展高地之一,取得了一批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形成了一批发明专利及标准等科研成果,有效推动了地方产业发展。调研组赞赏实验室引导科研人员重视标准、专利的做法,肯定了季华实验室标准化工作成果,同时调研组对实验室后期如何构建标准体系和参与国家标准制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李贺军副主任代表实验室热烈欢迎调研组来访,表示实验室将继续重视标准化工作,努力产出更多新技术、新专利、新标准,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季华实验室质量管理处、知识产权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