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广州海关副关长刘小威一行到季华实验室调研

时间:2023-03-01    来源:

3月1日上午,广州海关副关长刘小威一行到季华实验室调研,佛山海关驻南海办事处主任程伟、副主任吴云及相关人员陪同,季华实验室主任助理甘泽龙、条件保障处处长姜国栋和相关人员接待了刘小威一行。

刘小威一行首先到测试中心对进口大型科研仪器设备进行了实地调研,测试中心主任谭军详细介绍了各种设备的功能和效能发挥等情况。

随后,刘小威一行在六楼平台了解了实验室基本建设整体情况并参观了实验室科技成果展厅,对实验室设备采购、平台建设、科研状况以及人才引进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调研。

刘小威副关长对季华实验室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提高仪器设备购置效率和大力开展共享工作进行了细致探讨;同时表示海关将继续大力支持实验室的仪器设备相关工作,希望实验室大胆探索,将仪器设备效能发挥到最大化,更好地为科技创新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