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国家新型显示技术创新中心显示装备创新平台顺利通过科技部组织的考察论证

时间:2022-12-01    来源:

2022年12月1日下午,国家新型显示技术创新中心显示装备创新平台(以下简称显示装备创新平台)考察论证会在季华实验室C区802会议室举行。科技部组织专家以线上汇报+视频直播的方式对季华实验室“国家新型显示技术创新中心显示装备创新平台”建设方案进行了论证。会议由国创中心常务副主任马松林主持,科技部、广东省科技厅、广州市科技局、佛山市科技局有关领导,国创中心专家委员会全体委员,季华实验室及显示装备创行平台共建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马松林副主任针对考察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季华实验室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孟徽代表季华实验室对各位领导、专家及共建单位成员参与本次论证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也表示季华实验室作为显示装备创新平台的牵头单位,将在人才、资金、设备、场地等方面全力保障创新平台的建设 。

△季华实验室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孟徽致辞

季华实验室科研管理处处长郭汝海汇报了显示装备创新平台的建设方案,详细论述了显示装备平台建设意义、依托单位情况、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和任务、建设布局。

△季华实验室科研管理处处长郭汝海作建设方案汇报

专家组听取了显示装备创新平台建设方案汇报,查阅相关材料,经过质询和讨论后,一致同意“显示装备创新平台”建设方案通过论证。并建议季华实验室尽快按照建设方案落实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与显示面板等用户企业的协同攻关,保障显示制造装备符合用户需求并得到成功应用。

△显示装备创新平台论证考察会现场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梁达明表示,佛山市作为显示装备创新平台的承接城市,将集中优势资源,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支持显示装备创新平台的建设。佛山市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新发展理念,提升产业品质,支撑我国从“显示大国”向“显示强国”迈进!

△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梁达明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