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三山显示制造装备产业园建设推进会议在季华实验室召开

时间:2022-11-25    来源:

11月25日上午,三山显示制造装备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建设推进会议在季华实验室召开。佛山市科技局、工信局、南海区科技局、经促局、三龙湾南海片区建设局、桂城街道办、季华实验室等相关单位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会议,深入加强沟通协作,合力推进产业园建设的新进展。

△会议现场

会上,各方对近期工作进度展开详细交流。南海区科技局副局长李树青作产业园建设总体情况介绍,季华实验室科研管理处处长郭汝海作“璀璨行动”进展介绍,桂城街道办副主任陈盛博作产业园土地整理情况介绍,区经促局邓宏照副局长作产业招商情况介绍,三龙湾南海片区建设局局长薛佩华作片区规划情况介绍。

会议强调,产业园建设的基本思路是依托季华实验室“璀璨行动”建设形成全产业链协同创新的新型显示制造装备产业集群,将围绕季华实验室建设科技创新核心区,并在周边建设产业集聚发展区。

市科技局副局长梁达明指出,三山显示制造装备产业园定位明确,在各单位协同努力下已取得阶段性进展,产业园整体规划思路明晰,土地准备与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持续推进中,招商工作同步进行中,招商对接机制已初步建立,招商政策持续梳理中。梁达明建议,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各方要加强沟通协调、优化建设机制、选好落地项目、细化项目需求,合力推进产业园建设。

季华实验室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孟徽对参会各方一直以来给予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作为“璀璨行动”的牵头方与业主单位,季华实验室将继续面向全国、立足佛山,全力推动项目及产业化合作的相关工作,并在三山建设显示装备、材料、工艺整体发展的验证基地,培育产业集群发展。

会后,参会人员一行前往园区规划用地进行实地考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