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季华实验室参展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荣获4项“优秀产品奖”

时间:2022-11-19    来源:

2022年11月15-19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季华实验室高度重视本次展示机会,围绕自身研究方向,在机器人及其关键技术、半导体技术与装备、增材制造、新材料新器件研究等领域展出了一批高科技产品,成为本次高交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季华实验室本次参展项目主要包括:宽禁带半导体SiC高温外延生长装备;智能装备用磁传感器材料、芯片及部件;精密运动控制技术;节能环保高性能非充气轮胎;新一代有机电致发光(OLED)显示材料;科教及科研型全功能小型SLM金属打印机JHL100E+。

△实验室展位

实验室参展项目受到了高交会组委会的认可,其中参展项目“宽禁带半导体SiC高温外延生长装备”、“智能装备用磁传感器材料、芯片及部件”、“精密运动控制技术”、“节能环保高性能非充气轮胎”均荣获“优秀产品奖”。

△优秀产品奖

自2019年以来,季华实验室已连续参加了四届高交会,累计有9项产品荣获“优秀产品奖”,行业影响力逐步扩大。接下来,实验室将继续积极组织优秀科技成果参加各项高端展会,促进科技成果交流交易、推动科技创新、助力经济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