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季华实验室2022年度质量管理体系二阶段内部审核末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11-10    来源:

2022年11月10日上午,季华实验室2022年度质量管理体系二阶段内部审核末次会议在C区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实验室副主任陈俊江,主任助理安鹏等领导,以及8个管理部门、7个科研部门及1个公共技术部门的负责人或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季华实验室质量管理处处长王佳主持。

 

会上,质量管理处凌胜男代表审核组进行了内审总结,报告了本次内审的目的、范围、准则、审核方式以及审核发现等;在审核发现的不符合方面,详细报告了在内外部环境与相关方管理过程,风险和机遇的应对管理过程,质量目标管理,文件审签,产品研制及设计和开发策划等存在于多个部门、多个过程的共性问题,并提出了对应改进建议。随后,质量管理处处长王佳对报告内容作了进一步的解释说明,以更好的与各部门沟通改进要求。

最后,陈俊江副主任强调了实验室建设质量管理体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对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也对本次内审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持续改进要求。

 

本次内部审核结果表明:季华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符合标准要求,基本具备了自我完善和持续改进的能力,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基本有效。质量管理处将持续贯彻质量管理体系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工作,推动实验室各项事业有序、高效、持续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