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季华实验室2022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2-09-05    来源:

2022年9月5日上午,季华实验室2022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在C区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季华实验室法定代表人、常务副主任宋志义主持,副主任陈俊江,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孟徽,全体主任助理等实验室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或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管理评审会上,科研管理处项目管理办公室肖阳辉主任、人力资源处宁宇处长、条件保障处姜国栋处长、财务管理处安鹏主任助理(兼财务管理处处长)分别报告了分管质量管理体系工作运行情况,质量管理处王佳处长报告了季华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总体运行情况。报告总结、分析了质量目标完成情况,上年度管理评审决议跟踪情况,内外部因素的变化及风险机遇的应对情况,科研项目完成情况,科研项目外包情况,人力资源情况,采购情况,质量管理体系内外审结果等,提出了实验室存在的改进机会以及需要的资源支持事项。

 

随后,宋志义常务副主任组织参会人员结合各部门报告内容对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进行讨论及评审。半导体技术研究部徐平主任、测试中心谭军主任、光电科学与技术研究部徐冲副主任、X研究部毕海副主任、超滑工程中心李小磊副主任等对影响体系有效性、适宜性等的相关工作提出了问题或建议。

会议最后,宋志义常务副主任总结了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肯定了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也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后续发展提出了建议,并对全员提出了持续改进的要求。

本次管理评审会议顺利召开,质量管理处将依据管理评审会议精神,持续贯彻质量管理体系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工作,推动实验室各项事业有序、高效、持续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