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魅力季华,追梦青春——记首届季华实验室高校师生夏令营活动

时间:2022-08-06    来源:

8月3日至6日,实验室开展了首届高校师生夏令营活动,活动共邀请了三十余名知名高校在校硕博研究生及分管就业老师来到实验室实地参观,与实验室科研团队负责人及科研骨干面对面交流。同时,实验室组织文化体验活动,增进师生对佛山文化的理解与认识。

夏令营开营仪式上,实验室人力资源处处长宁宇对各位师生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进程、科研工作现状及未来规划,希望以夏令营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推动与高校师生的互动交流。

△实验室夏令营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后,各位师生参观了实验室科研成果展厅、高性能有机电致发光材料研究团队、总装中心、材料分析测试中心、大功率半导体装备科研团队、金属增材制造团队等科研团队,了解相关研究成果及各类顶尖科研设备。随后,团队负责人、科研骨干与高校师生进行了分组沟通,深入了解实验室科研方向,分享科研工作经验。

△实验室参观及沙龙会现场

本次活动特邀请高校师生领略岭南水乡美景,体验古法制陶乐趣,欣赏精彩舞狮表演,品尝特色粤菜美食,感受佛山的魅力与变化。

△体验佛山陶艺文化

首届实验室高校师生夏令营活动获得了参与师生的一致好评。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实验室将会进一步面向国内外知名院校师生积极开展园区实地参访活动,吸引优秀青年硕博人才加入季华实验室,为打造一支扎根佛山的科研人才队伍而助力。

△夏令营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