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陈彦丞一行到季华实验室调研

时间:2021-12-03    来源:

12月3日,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陈彦丞一行到季华实验室调研科技创新工作。科技部高新司先进制造与网络处二级调研员李宏刚、西北工大校长助理张开富、科技部高新司先进制造与网络处干部芮小博陪同调研。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二级巡视员周木堂、佛山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梁达明等领导参加调研。季华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志义接待了陈彦丞一行。

△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陈彦丞一行到季华实验室调研

陈彦丞一行先后来到新型显示装备关键技术实验室、人体组织功能化3D打印制造技术团队、高性能有机电致发光材料项目组、微波与真空技术实验室、高精度光学元件制造平台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科研工作进展,与科研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项目在核心技术突破、科研成果创新及成果产业应用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陈彦丞一行实地考察实验室

随后,陈彦丞一行来到C区平台及成果展厅,察看实验室园区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志义对实验室整体工作的介绍,并就科研成果的详细情况与宋志义及随行的领导、专家进行深入交流。

△陈彦丞一行察看实验室园区建设情况

△陈彦丞一行就科研成果展开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宋志义向陈彦丞一行介绍了季华实验室各研究方向的项目布局及项目进展情况。陈彦丞对实验室启动建设以来取得的各项成果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季华实验室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平台的引领作用,成为佛山参与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的战略抓手,聚焦先进制造领域的关键问题,将科研项目的实施与国家重大需求、区域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会议还讨论了有关实验室发展的其他事项。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