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青创社前往顺德助力新型显示产业转型升级

时间:2021-11-26    来源:

11月26日,季华实验室青年创新学社王志恒博士携部分青年人才赴佛山市润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安光电)参观交流。相关技术人员带领季华实验室的青年博士一行参观了原彩虹(佛山)平板显示有限公司G2.5 OLED(有机电致发光器件)显示面板生产线,详细交流PMOLED显示面板的制备工艺流程。双方针对基板光刻清洗、有机发光层蒸镀和封装等工序进行深入探讨。

王志恒博士表示,季华实验室将与润安光电开展技术合作,为OLED显示面板生产线提供关键有机发光材料、工艺与装备,支撑润安光电充分释放产能,助力提升产品向高端市场迈进,实现PMOLED在智能家居领域的跨越式发展。

此次参观交流促使双方关系更加紧密,为后续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交流沟通,双方互相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促进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双方的互惠双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