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南海区委常委乔吉飞一行到季华实验室调研

时间:2021-11-24    来源:

11月24日下午,南海区委常委乔吉飞到季华实验室调研交流。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志义接待了乔吉飞一行。

△南海区委常委乔吉飞一行到季华实验室调研交流

乔吉飞一行先后来到实验室A区、B区,实地参观新型显示装备关键技术实验室、高性能有机电致发光材料项目组、人体组织功能化3D打印制造技术团队及光学元件平台,详细了解科研团队的工作进展及公共平台的建设情况。

△乔吉飞一行实地参观实验室

随后,乔吉飞一行来到C区成果展厅,与宋志义深入交流,了解实验室在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科研工作、成果转化、制度创新等方面的详细情况,并就多项代表性科研成果进行深入讨论。

在座谈会上,乔吉飞肯定了季华实验室的建设成效,并就科技与金融的融合发展与实验室领导及与会成员展开深入交流。乔吉飞表示,科技创新具有成本高、周期长、风险大等特点,离不开金融的创新发展和助推支持。鼓励季华实验室与相关单位及企业建立良好的沟通及合作机制,使金融创新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

△座谈会现场

参加本次调研的有区委办、区科学技术局、区金融办、区工商联、桂城街道的领导,及佛山基金协会、广东粤科智成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