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一行到访季华实验室调研交流

时间:2021-11-19    来源:

11月19日上午,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郑伟雄主席、葛振海副主席携部分市级协会到季华实验室进行调研交流,实验室主任助理李贺军接待了来访人员。在展厅中,李贺军介绍了实验室建设以来的发展概况,着重讲解了实验室的代表性科研成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贺军与郑伟雄代表双方发表讲话,部分季华实验室青年创新学会学科分会代表与市级协会代表就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需求等话题展开讨论。双方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强友好往来,推进双方在产业、项目、技术等领域的沟通交流,积极拓展更广阔的合作创新空间,共同促进佛山市本土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主任陈锋登,以及来自佛山市电子学会、佛山市人工智能学会、佛山市陶瓷学会、佛山市机械工程学会、佛山市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佛山市物理学会、佛山市食品安全学会、佛山市口腔医学会、佛山市护理学会、佛山市信息协会、佛山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佛山市高新技术应用研究会、佛山市纺织丝绸学会、佛山市工业设计学会、佛山市标准化协会的理事长(会长)及秘书长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