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骆少明一行到季华实验室调研交流

时间:2021-11-17    来源:

11月17日下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骆少明一行到季华实验室调研交流。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志义接待了骆少明一行。

在宋志义的陪同下,骆少明一行走进实验室C区六楼平台及展厅,实地察看实验室园区日新月异的建设进展,详细了解实验室在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科研工作、成果转化、制度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多项代表性成果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骆少明一行参观季华实验室展厅

参观过后,双方领导参与了座谈。宋志义首先分享了实验室三年多来的建设历程,介绍了实验室当前的科研情况,同时对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一直以来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骆少明听取介绍后表示,实验室建设成效显著,各项科研工作运行有序并已取得系列突出成果。在会议中,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研究并讨论了“十四五”期间在科研项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复用等多方面的合作规划,将共同致力于佛山“学”与“研”的融合发展。

△座谈会现场

实验室副主任陈俊江等实验室领导参加了本次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