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季华实验室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时间:2021-11-17    来源:

  20211112日,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对季华实验室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施运行情况进行了首次监督审核。审核组依据《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33250-2016)、季华实验室体系文件和国家相关法规等,对涉及部门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审核。常务副主任宋志义,受审核管理、科研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首、末次会。

  贯彻、实施《科研组织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对于科研组织建立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科技创新过程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激发广大科研人员的创新活力、增强科研组织的创新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季华实验室于202012月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经过近一年的体系运行,季华实验室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等各个环节均有所提升。

  在一天的审核中,审核组对季华实验室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策划、运行以及检查监督和改进评审等过程进行了认真审核,并与管理者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审核组一致认为,季华实验室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文件较完善且运行良好,管理层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知识产权管理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知识产权专员队伍不断壮大,全体员工具有较强的知识产权意识,成果转化工作进展顺利。

  本次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监督审核,肯定了季华实验室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标志着季华实验室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季华实验室还将在全体员工的齐心协力下,不断提高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为科研创新活动提供有力的保障。

审核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