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芯片、软件与计算”重大科技专项“高温高精度分子束源炉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启动会在季华实验室召开

时间:2021-11-04    来源:

 2021114日,在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的指导下,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项目“高温高精度分子束源炉研发及产业化”的项目启动会在季华实验室隆重举行。

项目启动会现场

季华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志义、广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副所长张百尚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季华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志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常务副主任宋志义对参会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说今天正好是季华实验室成立三年半的第一天,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启动是一个象征继往开来的好的开始,希望半导体技术部的同事锐意进取,圆满完成项目攻关任务;实验室将在科研体系和制度建设方面提供坚实保障。

广东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副所长张百尚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张百尚副所长介绍了重点领域研发计划项目组织实施工作须知,对项目的管理分工与流程、项目执行过程中的常见问题、项目单位和负责人职责的要求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要求。当前省科技厅很重视“芯片、软件与计算”专项的科研攻关,他希望季华实验室联合项目其他参与单位,加强项目协作与联系,建立健全项目管理制度,争取圆满完成项目。

常务副主任宋志义为李斌教授颁发责任专家聘书

项目负责人、季华实验室特聘研究员雷震霖做项目汇报

项目负责人、季华实验室特聘研究员雷震霖从项目的研究背景、实施方案、项目进展、条件保障、机制体制建设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和汇报。省科学技术情报所及专家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论证和审核,认为项目汇聚了国内一流的研发团队,实施方案合理,前期工作扎实,希望季华实验室联合各参与单位突破关键技术并尽早实现项目技术成果产业化。

出席项目启动会的领导和嘉宾还有季华实验室主任助理安鹏、佛山市南海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江富樟,以及来自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省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的专家和来自项目参与单位南方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众元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