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季华实验室高级职称自主评审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

时间:2021-10-21    来源:

  10月19日上午,季华实验室举行了高级职称自主评审委员会揭牌仪式,标志着季华实验室自然科学研究系列以及机电工程系列高级评委会正式组建成立,将为实验室相关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提供更加专业、便利、完善的职称评审服务。中国科学院院士、季华实验室研究员叶恒强,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魏建文,佛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文志,季华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志义,副主任陈俊江等领导及专家出席揭牌仪式。

现场活动照片
  根据国家、省关于深化专业技术人才职称制度改革部署,为组织实施好季华实验室人才职称自主评审工作,加快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动行业领域发展,季华实验室依照现行职称管理政策结合实验室实际情况,经过一年多的筹备,组建成立了季华实验室职称自主评审评委会。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魏建文讲话
  魏建文对季华实验室组建完成高级职称自主评审委员会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即将开展的职称评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创新评价方式,二是要严肃评审纪律,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季华实验室做好自主评审的“后半篇文章”。

佛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文志讲话
  吴文志表示,季华实验室开展职称自主评审工作是佛山人才工作的一件大喜事,可以进一步地激发人才动能,希望实验室在后续工作开展中可以发挥好人才指挥棒和风向标的作用,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争做科技领域的领导者和开拓者。

季华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志义讲话
  宋志义指出经过三年多的快速发展,季华实验室已形成了一支“以院士专家为核心、高端领军人才为骨干”的人才队伍梯队,季华实验室作为第一批取得职称自主评定权的省实验室,将充分利用好职称自主评定这一权限,引育并重,打造一支梯次发展、结构合理的高层次科技人才队伍,努力在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形成重大突破和先发优势,为更好服务佛山经济社会提供充足的人才支撑。
  活动最后,叶恒强院士、魏建文、吴文志、宋志义、陈俊江等领导共同为季华实验室自然科学研究系列和机电工程专业高级职称自主评审委员会揭牌。


季华实验室高级职称自主评审委员会揭牌仪式
  未来,季华实验室将不断探索和完善职称评审管理服务工作机制,切实做好职称政策宣传发动,规范评审工作流程,确保评审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保障职称评审管理服务工作全面化、制度化、规范化。
 撰文:人力资源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