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到季华实验室党支部调研

时间:2021-10-14    来源:

  10月14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显强一行到季华实验室党支部调研,实验室党支部副书记甘泽龙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科研成果及党建工作情况。省科技厅专职副书记谢安玄、实验室与平台基地处四级调研员罗霄鹏参与了此次调研。
    在实验室党支部副书记甘泽龙的陪同下,陈显强一行首先走入实验室C区六楼平台,实地察看园区建设情况。随后在成果展厅,甘泽龙简洁明了地介绍了实验室的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产出、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实验室党建情况。

△季华实验室党支部副书记甘泽龙介绍实验室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陈显强全面了解了省科技厅及季华实验室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做实事”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实验室的党建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目前实验室已形成超过千余人的庞大人才队伍,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实验室成为引领一方的重大创新平台。并希望实验室认真梳理总结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创新思路,及时上报推广。 

△座谈会现场

 撰文:季华实验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