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季华实验室青年创新学社举办第十二期沙龙活动

时间:2021-08-25    来源:

新型显示作为电子信息领域为数不多的千亿美元级产业,是信息化、智能化时代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发展方向之一。为了加快实验室在新型显示材料及装备制造领域的快速发展,并促进各团队在新型显示产学研大环境下的学习交流,季华实验室青年创新学社于825日下午在C807培训室举行了以“新型显示制程中的关键材料及工艺”为主题的沙龙活动,吸引了来自实验室各团队近30位员工参与。

本次活动特邀华南理工大学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宁洪龙研究员介绍显示制程中的关键材料及工艺。在活动中,宁洪龙研究员详尽地从显示OLEDMLED两方面介绍了这两种技术的制备材料与工艺。在主题报告后,来自实验室各团队的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科研工作中的兴趣点及实际问题就显示材料、制造工艺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报告结束后,青创社毕海研究员邀请宁洪龙老师以及本次与会人员参观了有机电致发光材料与器件团队的OLED材料与器件研发实验室。

本次沙龙活动通过主题报告及实地考察的方式,帮助实验室各团队的青年人才对新型显示技术及工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有力助推了实验室新型显示材料及工艺制备的相关研究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