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佛山市妇女联合会一行调研季华实验室

时间:2021-08-16    来源:

816日上午,佛山市妇联主席曾颖率调研组一行到季华实验室调研。主任助理甘泽龙代表实验室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人力资源处处长宁宇向曾颖主席一行介绍季华实验室

甘泽龙首先对佛山市妇联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调研组对季华实验室的关注和关心,而后为调研组介绍了季华实验室的总体发展状况和态势以及人才结构,希望佛山市各级妇联持续支持季华实验室各项工作,加强交流合作,助力季华实验室打造一只扎根于佛山的人才队伍。

曾颖主席对实验室的快速发展感到震撼,对实验室的建设及科研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曾颖还推介了市妇联在思想引领、服务妇女创业创新、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以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工作。

座谈中共同围绕人才服务、人才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就具体的合作事项进行了具体协商。

佛山市妇联副主席索琴,禅城区妇联主席赖晓宏,季华实验室人力资源处处长宁宇等出席了调研交流会。

△佛山市妇女联合会一行在季华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