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季华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6    来源:

  根据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86日下午,季华实验室党支部在803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验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谦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龚德硕和李妍到会指导。

△季华实验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质量,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季华实验室党支部认真准备,精心筹划,力争把会前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并要求支部每一位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进行对照检视,深入查摆问题,思考确定具体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会上,李谦书记代表实验室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总结,从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情况、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等方面深入剖析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提升政治修养;二要读懂百年征程,传承初心永恒;三要深入了解群众所需,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李谦书记做党支部工作总结报告

每个党小组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逐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历时近3个小时,每位党员结合工作严肃认真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发言同志提出意见和建议,达到了提升党员认识、深刻检视自我、批评帮助他人的效果。

△季华实验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