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佛山对口帮扶云浮考察团到季华实验室交流考察

时间:2021-07-30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珠三角地区与粤东西北地区对口帮扶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提高产业共建实效,730日,云浮市委常委、副市长,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总指挥,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坚率云浮市科技局、 云浮高新区等一行到访季华实验室,在佛山市科技局的陪同下进行交流考察。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志义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园区建设现场,了解季华实验室整体规划。随后,考察团一行走进科技成果展厅,听取宋志义详细介绍季华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及代表性科研成果,并就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等调研主题展开深入的交流。

△考察团一行参观季华实验室园区


△考察团一行听取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宋志义介绍

李坚在座谈会上表示,此次到季华实验室的考察有所收获,希望双方在共建共用方面加强交流,做好对口帮扶工作,提升云浮市科技创新水平。

△座谈会现场

  佛山对口帮扶云浮考察团在季华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