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LOGO
工作动态

佛山市级人才政策宣讲活动走进季华实验室

时间:2021-05-10    来源:

51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人社局有关人员组成政策宣讲团,赴季华实验室开展人才政策专场宣讲活动。季华实验室人力资源处处长宁宇以及来自实验室各科研团队的40多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宁宇处长对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实验室成立三年多来,在人才引进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得到了佛山市人才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此次市级人才政策的宣讲,将进一步加深科研人员对佛山市柔性人才引进暂行办法、佛山市科技创新团队资助办法的认识,人力资源部门将继续加强与政府人才部门的对接,最大限度做好人才服务。

会上,佛山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办公室科长何建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科四级主任科员张雄介绍了《佛山市柔性人才引进暂行办法》,从柔性引才对象到人才补贴标准,以及申报程序都作了全面的解读,并对现场参会科研人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市科技局专家服务与智力引进科副科长卢娟整体梳理了《佛山市科技创新团队资助办法》的修订之处,同时对创新团队资助政策以及配套支持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与会科研人员对于佛山市最新修订的科技创新团队资助办法有了更为清晰准确的理解。


    附件下载: